close
從前從前....END~(被揍飛

話說這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今天心血來潮來給他新增一下,哈哈 有沒有很感動這樣XD"

好久沒打網誌,突然閒話家常了一下


開始進入主題吧

這次的主題是:滷蛋奇遇記

這是發生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午後(迷:午後用夜黑風高?? 有沒有搞錯!! ˋoˊ

哈哈哈,好啦認真打,不然待會又要被砲轟了ˊˋ

今天是8/31號,也就是八月的最後一天(迷:這不是廢話嗎?? 不然是第一天??

時間:下午兩點 集合地點:宜蘭火車站(前站) 目的地:3 cats(簡餐+下午茶餐廳)

參與成員:綜三愛出席的那些

(迷:別在喇賽了講重點!!!

(我:喔= =lll


出席人員有~ 何睿彬(rain).李佳樺(多話).李英倫.林宇欣(小蛋).林宜慶.陳虹如(眼睛).黃子華(幕幕).

廖婉君(雞) 楊仁豪(猴子).葉家吟(小貓).賴冠安.羅卓銓(羅B),還有一顆滷蛋^0^

大家好久不見(揮手

見面當然要來個左擁右抱+翻轉九十度大迴旋!?

(眾:欠揍!直接開扁啦!!!(衝刺)

(我:OH!別過來!!(被K的滿頭包)


差個話(鞠躬),在十分鐘前因為本人亂點滑鼠而導致網頁往前跑

所以...重點就是這是第二次更新

(眾:不是重點的重點(斜眼!瞪ˋˊ)

(我:饒了我吧(趴倒在地)


好不容易有心來更新一下,居然給我出包(氣)

好啦這次我自己拉回來!!(套上繩子)

總之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地,3 cats

好久不見各位綜三愛的同學

你們的大學生活都很讚耶

太久沒見面了,有聊不完的話題....

講不完的話,吵不完的架,丟不完的垃圾(被揍

(迷:.....,在一次就罷免你!!!

(我:噢不,一時情不自禁嘛(搔頭)

大家還是老樣子,男的帥女的美

增加了所謂大學生應有的成熟?!(應該是吧)

很高興在開學前還能跟大家聚一聚^^

謝謝這次主辦人,小貓跟台妹

結束之後,滷蛋跟賴冠安在宜蘭閒晃了一陣子

而所謂的滷蛋奇遇記即將展開



為了買安全帽,到處跑,最後決定去家樂福碰碰運氣

沒想到在要回家的這個關鍵時刻,賴冠發現了兩個可疑人物

經過滷蛋跟賴冠在三的確認之後,確定是金光閃閃的情侶檔

(迷:情侶檔干你們什麼事!!!(差點罵髒話)

(我:聽我說完吼,雙手一攤(無奈)


這對情侶檔裡頭有一位綜三愛的成員,黃俊德

沒有出席同學會居然在幽會!!

滷蛋跟賴冠想了一個方法要來好好整整他

用手機拍了他們的背影,打了幾行字,馬上傳了過去

一開始他們完全沒有反應,後來看後面沒人開始東張西望

最後滷蛋的手機響了,來電顯示:黃俊德

這才結束這場鬧劇

見了面才知道他們一開始不是沒反應,而是不敢轉頭去看

以為很班上的人在後面,哈哈哈哈 重點來了,今天是8/31號

(迷:一開始講過了,討打??

(我:這是有意義的,繼續聽下去好嗎?(無奈)


也就是"黃俊德"先生的母難日~ 祝:黃俊德19歲生日快樂!!!

(眾:歡呼~

(我:拍手+得意


真沒想到四個人天南地北隨便聊

一小時,就這樣咻一下消失了

又到了離別的時刻

出了大門,拍了幾張照片

天空掉下幾隻毛毛蟲

(迷:毛毛蟲??

(我:毛毛雨(筆誤)= =lll


而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話說我今天穿的衣服是:雨男

有沒有這麼巧阿~

宜蘭就是愛下雨,我也沒辦法阿~"~

就在要去牽車準備回家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哭笑不得的事

事情發生的經過是這樣的

遠遠的看到我的車,趕緊拿起鑰匙插進去

咦?插不進去!!!WHY??

試了又試,最後賴冠也來臭熱鬧一下

不管怎麼樣就是不行(滿臉疑惑

車子是JR沒錯阿,安全帽全罩也沒錯阿

為什麼打不開!!為什麼啦~

我以為是鬼擋牆,想要請機車行的老闆來幫忙

這時候,賴冠從前面的格子裡拿出了一雙手套

婀?手套??我根本沒有戴手套阿

在看了一下安全帽,是一頂半罩式安全帽(心裡開始大量OS

最後檢查車牌,不是109-DAR!!!!

賴冠曰:什麼鬼啦,根本就不是你的車嘛!!!

滷蛋:無言

兩秒後,兩人開始瘋狂大笑

還好那位機車的主人沒有出現在現場

不然我們兩個可能會被誤認為偷車賊帶去派出所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結束了精采的8/31日

其實我一開始想了很多標題說

『綜三愛同學會』.『滷蛋驚魂記』.『滷蛋你搞笑喔』等等

最後決定選擇『滷蛋奇遇記』當作這次的標題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8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