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自然~~的被手機吵醒= =

還是賴了一下床

11點多才到學校去~

結果大家都要出去吃飯啦

才簽到沒幾分鐘就要出去,老師都還沒找到勒~

整個很尷尬= =

後來阿後來~~~

午後的一場大雨,讓大伙們有機會再離開宜蘭前到我家一起打麻將~哈

黃柏應該是期待最久的啦~之前班上聚會就提議說要來,但沒空!!(OS:沒空還提議,瞎爆了= =~)

成員:黃柏.黃政.幕幕.張易~.多話.宜德~.宜慶~

雖然家裡蠻小的不過還容的下一個麻將桌哈哈

李多話小姐第一次玩真實麻將整個超High的,胡牌時整個超機動~桌子都被給你翻了!!!

黃柏今天手氣超好~不過大家都有胡過牌OK的啦

三樓的"天然"地理位置再加上下過大雨~整個超涼的

使得宜慶來我家喝完鮮奶就睡著摟~沙發還不錯睡吧哈哈

我忘記幾點散會了= =","好像!!"是4點多的樣子

就~~~~各自回家啦~



說真的紅豆餅跟奶油餅都Very好吃~聽說還有賣芝麻餅勒~下次再來買!!

還有6塊10元的雞蛋糕~ㄑㄧㄠˊㄍㄧˋ(超級)俗的啦!!一定要來買~



增加機車里程數阿~蠻方便的,就順道送李多話回家


天空一點一點的下著小雨 (超小的那種~


黃柏說羅東天氣晴朗.萬里晴空,還出太陽


所以阿~所以~就去羅東剪頭髮


整個有點被騙到的感覺,好險在是在剪頭髮的時間下點雨,出來就沒了~~~


逛夜市吃個飯AND冰~就急忙散會了~各自要去忙= =


黃柏忙搬家!!幕幕忙送機車!!我趕著回去載5+7~



有點遲到拍ㄙㄟˋ~


什麼~~~聯合股份有限公司~連聽都沒聽過= =~


我最不會看住址找路了,加上5+7整個就是對宜蘭不熟~


還好有機車行老闆可以問~不然兩位路吃不知道要找到什麼時候,哈哈


老闆還問我說要換機油摟~? 講說要問路還有點尷尬勒~宜蘭人= =!整個很冏



恩今天很早~9點多就回到家了


算是出門最早回家的一次?!



不錯今天的一場雨因緣際會的~我們一起打麻將~蠻開心的


總之下雨下的好~只要出門不要下雨在家要怎麼下都可以哈哈~



今天開心啦~希望大家都開心


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8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