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賴床超久的,半小時~



看到手機顯示7點整個傻眼



刷牙洗臉完,又忘記弄橡皮筋了~



想早點拆牙套ˊˇˋ



國文課~沒有想像中無聊



老師蠻搞笑的



課程方面呢~對於論語拉~孟子拉~沒什麼興趣



計算機概論講的都跟高中一樣



還有阿~電腦真的很....



不是當機就是要輸入密碼



整個很無奈



看著人家上網聊天.逛網頁之類的心裡的OS一大堆



希望電腦能趕快弄好






唉~沒有一個科目是我熟析的



好懷念高中生活喔~



至少還有數學課ˊˋ



而且班上好多人~點個名就要花5分鐘了




樹德可以說是偏僻的地方~


搭車超不方便的


公車少~計程車又貴




不喜歡這種怨天尤人的感覺




做錯一個決定,大大的影響了我的人生











想要做些什麼卻又找不到動力


該如何是好


好多好多的疑問有誰可以幫我解答阿


或許我現在需要一個心理醫生也說不定呢




未來充滿著許多未知數


總是希望一切順利.害怕遇到困難


不過~不去面對就不會有成長.突破自我的一天~


"迷惘"ˊˋ


努力的找尋屬於我的光明大道!!


真的會有這條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8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