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被六點半的鬧鈴嚇醒

整個昏昏沉沉的


刷牙洗臉完畢後~


就到第2宿舍下面吃早餐


好像點了雞肉吐司~


味道還不錯~還有些許玉米,真的給他有點爽~


嗯~


學生活動中心~


黑豹啦啦隊~雖然吐ㄘㄨㄟˊ好幾次不過還蠻不錯的


至於講解學校的事就還OK,因為剛來到學校當然要認真聽摟~(不像某人呢都沒在聽)


對於樹德算是蠻適應的吧~也可以說是有些改觀~


我以前對大學的想法差不多就像樹德這樣~


總之覺得不錯就是了





自我介紹比起以前還算OK


不過我居然忘記講最重要的,我是宜蘭人!!


忘記傳播宜蘭的好山好水了~~


還是會緊張呢~~哈哈


不過跟室友相處的還不錯呢!!


都蠻熟了


還有阿~還有


那個B床的還是沒來~


總之我們這間宿舍裡只有5個人~



我~~~~




選課~~居然選錯了


不過還可以"加.退選"還好~


這應該是為我設計的吧~哈= =


晚上坐公車出去晃晃


台糖!!


是一個商場的名字


今天還蠻充實的~


明天要開學摟~


嗯~聽說某人跟室友不是很熟呢~


有問題找我唄~


大家一起努力,邁向光明的大學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8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