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後
就很少寫網誌了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習慣 習慣寫日記這件事,從國小一直聽我爸講到現在
因為散漫的個性
使得我對很多事情的執行力往往不會超過三分鐘
你就是三分鐘熱度啦,我爸常這麼對我說


一定有人會問
那為什麼你今天突然想要打網誌呢??
因為我怕依晨姐姐等太久會生氣,哈
是的,林依晨,也就是我網誌裡的女主角


當我決定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其實是因為沒事做
而我平常無聊的時候
回憶,是我打發時間的主要來源
對,就是拖著下巴,眼神呆滯的那種臉

回憶,是老人才會做的事
這句話說明了,某些人對老人產生了刻板印象
在世界上,不管是年輕人或是中年人甚至是老年人
大家都有曾經踏過,留下痕跡的地方
當你在一次回到熟悉的土地時
很自然的,會回憶過往


當然,在這邊所提到的"土地"
有真實的,也有虛幻的
真實的意思,大家應該都知道
可能是你外婆家的庭院
或者是山裡的小溪等等
指的是真實存在的地方
而所謂虛幻的土地
就是指友情.愛情.親情
那些曾經留下的美好or悲傷的回憶



恩...




當然,不能保證每個人都同意、接納我的想法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想法也是
因為周遭的人、事、物的不同
每個人的價值觀、想法都不盡相同
但有時候,會遇到價值觀、想法非常類似
甚至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人
這就是緣份




至於緣份的故事,下次再跟大家聊囉







最後我想說...






阿不思,來杯鬼扯蛋特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8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