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突然心血來潮,打開了回憶的抽屜

滿滿裝著小時後的點點滴滴

獎狀、成績單、卡片、生日禮物等等

不過我一開始的目的是想找尋我有生以來,第一張選舉票

也就是第一次有投票權的生日

沒有投票,票根保留

最後沒找到 囧


回歸正題

我將卡片一封一封的拆開,重新讀過了一遍

心裡想著小時後的天真無邪

當時的畫面,不斷從腦海裡湧出

這種感覺很奇妙

就像現在的我坐著時光機器回到從前,看著那時的我

用現在的思考模式想著...

小時候懵懂的無知

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做錯事,不敢承認

調皮搗蛋是我的長處

不服輸的脾氣從此生根

還有過幾段傻呼呼的稚氣戀情,卻也沒有好好珍惜

愛玩的個性,使我幾乎天天都傷痕累累的回家



而叛逆的憂鬱症傾向,是我國中時期的代表作

有著不下百次自殺想法的我

沒有人開導

沒有人關心

也沒有人知道,那種病叫做憂鬱症

當時的我居然能靠意志力戰勝它

現在想想,真不是蓋的

很感謝當時的我,努力的熬了過去



帶著大大小小的傷疤,我仍就順利的活到現在

沒有什麼特別的經歷

但是回憶起來卻是那麼另人著迷



















 



『真的,你長大了。』


我對自己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8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